一夕歡顏

霆峰
Pumping Up Clouds - Urban Cone

哈哈哈哈神他媽信佛,還是出去過節吧

baixiaorou:

转眼到了十二月二十四号,星空蓝准备好了平安夜节目,便去书房找晓波,连借口都想好了,他们常去的那间宠物店搞圣诞节打折,给小波买个新狗窝,实则是预备下了一连串惊喜。


到了书房门口,星空蓝说,“晓波,套个衣服出门,圣诞节……”


晓波打着游戏,没听仔细,耳朵里就进了圣诞节三个字,说,“啊?咋?是不是有人约咱们出去过节?”


星空蓝说,“不……”


晓波说,“跟他们说啊,咱们不去。”


星空蓝,“……?”


晓波一边打游戏一边说,“我最烦过圣诞,不年不节的,一帮人就是找个机会抽烟喝酒烫头,打屁扯淡泡妞,酒吧闹到天亮,我拖地都得多十好几遍, 你说两人之间要真有心,哪天都是节,非要等圣诞那天,我就觉得那心肯定不纯,你想啊,咱们孝顺老人家,难道就只挑重阳?爱护儿童,还就只赶六一了?哥,你说是不是这个理?”


星空蓝:“……对。”


晓波后知后觉发现不对劲,扭头看星空蓝,小心翼翼,说,“……哥,咱们 是不是……出去过节?”


星空蓝说,“过节?没有啊。”


晓波说,“内个……你以前肯定过圣诞节的吧?”


星空蓝说,“圣诞节?不过的,没有的。”


晓波好奇,“你真的不过?”


“从来不过,”他哥温柔又完美的微笑,“我们家信佛。”


评论

热度(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