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歡顏

霆峰
迎春花 - 蔡立儿、刘锡明

可爱的波儿

baixiaorou:

又是一年冬至。


时候还早,煎饼摊子还没收,银锭桥附近行人稀少,冷冷清清。


烟袋斜街的一个小岔口。晓波从头到脚裹着军绿色大棉袄,前张后望鬼鬼祟祟的走过来。


邓子推子一帮人等了好一会儿工夫,脖子都快抻长了,终于见到晓波,激动的说,波,波!这儿!


晓波加快脚步,一溜儿小跑。


几个大老爷们儿凑在一起,围一个圈,圈的中心是晓波。


邓子压低声音说,带来了么。


晓波郑重的点点头。


邓子搓手,香港买的?


晓波说,可不么。你们发微信给我千叮万嘱,我能忘了?昨晚上刚回的北京,今天就给你们拿来了。


邓子激动,哟嚯,要不说我们波爷,那叫一个言出必定,那叫一个吐口唾沫都是钉!——东西呢?


晓波再四下看看。


推子催,你放心你放心,没人,这么一大早的,城管都没上班。


晓波说,小心驶得万年船,安全第一。


推子想驳,邓子推一把,说,波爷说什么是什么。


推子看了看大家的表情,把话咽回去了。


晓波小心翼翼的拉开军绿棉袄。


人人都勾长了脖子去看。


邓子边看边为了按捺激动的情绪,问,“香港买的?”


晓波伸手进棉袄里掏啊掏,回说,“嗯,我跟我哥说了,我哥专门带我去庙街买的。”


邓子推子几个极其兴奋,听听,庙街!那是浩南哥混的地方。那地方出来的碟子,该多带劲!


邓子说,“纯……纯的?”


晓波用力点头,“我跟我哥说了,我哥亲自挑的,说特别纯,特别地道,特别香港!”


推子的小脸兴奋得红扑扑,喝!香港同胞盖章的纯、地道、香港味!那是什么级别!这年头波多野什么衣,桃谷爱什么卡,那都是小年轻不懂经典的魅力,要看就还得看玉什么女什么经,蜜什么桃什么熟!


晓波压低声音,我给你们几个,人人都带了一份!


邓子拍大腿,看咱们波爷这心地!这大气!这份仁善!


推子急得都磕巴了,说,行、行、行了,波,你赶紧分分、分完了,我带你去、去李家门钉肉饼。


晓波豪爽的说,好嘞!哥几个接好了!




DANGDANG!






晓波手里,一大瓶,香港星加坡鸿威金波士降龙十八虎蛇肩周劳损腰颈椎坐骨痛特灵油。




邓子推子:……………………………………




晓波自豪的挺胸:我哥!亲自!挑的!




评论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