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歡顏

霆峰

蓝哥哥和波儿

.:

星空蓝挽着裤腿再挽着袖子,使劲压了一堆沐浴乳在沐浴球上,再使劲打起泡,‘唰唰唰’给晓波刷后背。


晓波光溜溜蹲在浴缸里,两手扒着浴缸边,呲牙咧嘴的说诶哟痛,诶哟你轻点。


星空蓝这是刷的第三回。浴缸里的半池水漂着雪白泡沫。


北京这天气,雾霾加沙尘暴加杨树毛,晓波却拉着星空蓝去奥体放风筝。


回家的时候,两人就跟下过墓似的。


晓波一张嘴就呸呸呸的吐沙,吐了半天还苦着脸抱怨说一嘴的土味。


星空蓝沉默的低头看着那双显不出原色儿的翻皮毛毡鞋,再看晓波坐在玄关地上,把鞋子倒过来晃,唰啦啦啦倒出半斤沙。


星空蓝二话不说。


星空蓝揪着晓波的后脖领子就进了浴室。




晓波被刷了三回之后说,哥可以了吧,再洗我就秃噜了。


星空蓝端详了一下晓波被刷得泛红的背脊,说,你等着,我去拿衣服。




星空蓝在卧室里拿了T恤和居家裤出来,隐约听见浴室里有动静,心里一咯噔,快步走过去。


小波欢快的叼着一只鞋,晃得浴室一地都是沙。


晓波欢快的拿水泼小波,湿得浴室一地都是黄汤水。


星空蓝:……




晓波看见星空蓝,再看看周围,有点憷:等会我收拾,我保证一定收拾得干干净净。




星空蓝什么也没说,把小波连狗带鞋拎出去。用力带上浴室门。


晓波赶忙捂住胸,哥!哥我错了!


门关得严丝合缝。惨叫声余音袅袅。




哥!哥我真知道错了!哥哥!

评论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