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歡顏

霆峰

陈伟霆,我真的是很喜欢你了

喜欢他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他爱看书,特别是心灵鸡汤书和英文原版书,机场图总是拍到他流连书店,拍摄间隙还请了专业老师学高阶英语。爱给我们说鸡汤,不准我们说脏话。

他从来不走机场vip,他也不会说机场太挤,而是说“我喜欢你们守秩序”。从那开始女皇就成了守秩序的粉丝。

十二道锋味的时候他说爸爸去世早,他长大了就变成爸爸的角色,抱着妈妈还会亲她。“妈妈,小时候你带我看你眼中的日月星辰,现在我带你看我眼中的日月星辰(他的粉丝)”

唯一一个在春晚后台采访提到粉丝的。而且不只提了一次。
14年12月31日中山跨年,他下台跟粉丝互动,大家都特别激动,保安就很大力的拦着粉丝不让靠近他,他当时说一句“不要拦了,她们都是我粉丝,没事的”。

某次活动有个粉丝一直在拍照录视频激怒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要把她赶出场,他说“我还在这里,你要去哪里”。

老九门拍摄粉丝探班,场务总是赶粉,后来他出来时候示意大家安静,转身跟场务说你看她们很乖,别赶她们。

机场女皇找他拍照,大伦哥在催他快点走,他说拍吧拍吧都辛苦的等了这么久了。

游戏环节,他答题,答错惩罚粉丝啃西瓜,女孩子化了美美的妆大口吃西瓜,其实有点尴尬的。主持人就催粉丝快吃,他一直说“慢点吃慢点吃,不急”之后他再次答错,他马上抢着去啃那个西瓜,而且速度那叫一个快,很护粉,而且也缓解了尴尬。

一次生病,妹子各种问他 好一些了吗 他本来想说:“好一……(点啦)”话没说完,他改成:“好了!!!我好了!”

江苏卫视跨年,抽粉丝送签名合照福利,他是全场那么多明星里唯一一个签名时写上了『新年快乐』的人。他是用心在给粉丝签名,而不是以发福利为目的的敷衍。跨年结束的时候大家都面对镜头挥手,只有他转身看后面的观众席,一个个角度地跟观众席打招呼。

演唱会上他说了句“谢谢你们改变了我的人生”。虽然他的人离我很远,但是他教会我真实,给了我很多精神财富。

他说工作人员跟他夸女皇,说从来没见过哪家粉丝离开演唱会时会主动帮忙收拾垃圾把场地卫生搞干净,他很开心。后来每次活动大家都主动留下收拾垃圾,喜欢上他真的可以变成更好的人。

酷跑访谈,他对粉丝说2017,多想一下你们自己,多爱一点自己。想一下自己的将来,事业工作,或者是学业。

缘来幸福探班的时候,记者问对于有人说他撞脸xxx(前辈)怎么看?他说,脸像没什么,要是有他们一样的才华就好了。

老奶奶在机场摔倒了,他会越过人群扶起奶奶,一直询问,等奶奶说没事了才离开。

如果看到动物生前的样子就没办法吃用它们做成的食物,睡前要把所有电器关掉因为觉得它们也工作了一天很累,同理心很强。

他的教养真的是刻在骨子里,蜀山采访时有个记者离得远话筒拿不稳,他就主动伸手接过来。

应该是前年,他回香港,在机场被香港的无良记者围住,一个记者前一秒还急着问他恶心人的感情问题,下一秒就摔倒,他想都没想就一只手拽住她的胳膊扶她起来,扶她起来之后还有回答她说你们这些问题我都回答过好多遍啦,每次都是这些问题。

在香港的时候主持过的大窟窿,就是一个大牌子上面有个人形的大窟窿,嘉宾要摆对姿势才能钻过去,否则会被推下水。有位女嘉宾被推下了水,上来的时候其他主持和嘉宾都非常兴奋的调侃她,只有他看女生捂着肚子就问她是否肚子不舒服有没有伤到。

拍hello女神的时候,有个环节是回答问题,问题在墙上挂的板子反面,板子是工作人员负责去拿下来的。然后女嘉宾抽了最上面的板,他就说干嘛抽上面的呢,工作人员要拿得用梯子多不安全啊,我们抽下面的吧。

老九门庆功宴的时候,一开始佛爷踏进火车站那个镜头。他很清楚地记得当时摄影师和剧组人员是怎么拍出那么棒的镜头的,还说出了工作人员的名字。之前醉玲珑媒体探班,他也说出了武指的名字,真的是非常心细。160719演唱会发布会,他对主持人说:你别老是bigbang导演地叫,他也是有名字的,他叫Joseph K。

平常的综艺节目或者演出,他的w纹身是露出来的,春晚舞台上,他把常戴在中指的戒指转戴在了食指上,遮住了纹身。他还特意把头发染回黑色。他永远清楚在什么场合,自己该用怎么样的形象去影响别人。

春晚彩排直播,时隔两年还记得采访过自己的记者并称对方“大美女”,看到和别人的合照,先说别人的名字,自己放最后说。骨子里的绅士。

主持人问“你会怎样通过微博吸引大家看春晚”他回答“我不会在我的微博吸引大家看春晚,我相信每一个华人每一个中国人都会看春晚,我就尽我的努力表演好”。

他写给女皇的情信里面提到的一句话“我们中国很大”瞬间就触动了。

央视《面对面》采访,他提到在美国学跳舞的事又说了一句“我们中国人……”

电影路演,有位妈妈让他帮忙给孩子取名字,他说要回去想想,第二天给人家回复,说是取名周静,希望外面的世界再复杂孩子也能安安静静健康快乐地成长。

有一次快乐大本营的跳高游戏 ,海涛过不去 ,全部人都在笑,虽然也没什么恶意,但是只有他很认真的一直在教海涛怎么做动作。

他拍救火英雄时饰演消防员,在采访中他说自己如果不当艺人最想当的职业就是消防员,还以为他只是为了宣传而故意说的,到了拍大轰炸饰演飞行员,他采访中还是说想当消防员,而不是飞行员。他真的非常真诚,根本就不是为了故意讨好外界而说话。

电影大轰炸的发布会,他走上台之后发现刘烨坐在边上的位置,于是请刘烨起身坐到中间,自己坐了刘烨的位置。

老九门大结局特辑视频里他说横店的棚环境不太好,灰尘很多,基本上在里面的工作人员都要戴口罩,我们一年可能就去一次,不要紧,但是有些工作人员常年都呆在里面,对他们的健康很有影响,所以希望横店的棚有改善。

应该是14年爱奇艺尖叫之夜红毯秀,大冬天的主持人穿着晚礼服冻的直跺脚,他走过去第一句话就是问主持人冷不冷?整晚只有他一个人这么问过,主持人应该是被暖到了回答说当然冷了。

奖门人的游戏环节,他要抱住女生(郑希怡)让她踩在自己膝盖上,看清对方腰部上的算式。他直接把郑托着手肘举起来,避免肢体接触。还被主持人调侃说是不是不太熟。

真诚的对待身边每个人每件事。芒果采访,女主持人问:你饿不饿?饱:我不饿啊,我累了有助理有工作人员给我买饭吃,你呢?有人问过你累不累吗?

央视一年又一年,王宁姐姐问到他表演完节目就过来演播室,没有休息也没有吃饭一定很辛苦吧,他说:我应该没你们辛苦吧?提到之前面对面的访问,他记得并对王宁姐姐说:我记得那天你也没有吃饭。他一直都是个在考虑别人的boy。

今年春晚在台下握了每位老红军前辈的手,而且一路鞠躬握手直到结束。

大冬天横店跑戏的演员说有次演尸体,天气很冷躺在地上,他用棍子挑开这个群演的衣服之前提醒了一句“棍子很冰,忍一忍”这是其他演员不会说的话。后来他发现群演待机太冷,就弯腰拍了拍这个群演一起到灯光下取暖。

酷跑广告拍摄时看到远处工作人员不小心摔倒,立马跑过去扶。

某次采访,记者不小心和上一场采访提了一样的问题,那段时间他很累,风尘都写在脸上的那种累。提问完毕之后他没有接话,记者以为他不打算回答了,他笑着说,“这个问题上一场有人问过了,我想一个不一样的答案给你”。

14年音悦大来宾:主持人问他有没有黑历史,他说他不觉得那些是黑历史,因为没有以前的你就不会有现在的你,要感谢自己的过去。

记者问他怕不怕输?他回答,可以呀,我可以输,没什么不行。

『从沉沦到爆红』
他说“那段时光黑暗到颓废,到现在都不会原谅当时我的状态”。
在整个25分钟的访谈中,从来没有埋怨过外界。就连对影响他工作机会的金融危机也只是平淡的叙述。
他说:
“我要有好的作品”
“我不可以让我的家人失望”
“我不可以让我的家人哭”
“我必须要在这四个月找到一个新的我”
“我必须要放下自己”
“我必须要从零开始”
“这是我的错”
他把一切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兢兢业业活得好似苦行僧。
所以他从来没有对手。
他需要超越的只是过去的自己。

跳舞被人取笑,他说“但出路只有一条,继续去上课,去让别人笑,去学。没有退路,必须要在这四个月找到新的我。”三个月后蜕变,所有人为他鼓掌。

他说“因为经历了等待,经历了失败,所以不管今后发生什么问题,我都不能放弃自己。”

当时试过无数的电影面试,没有一次成功的…从
男主角试到男五号,第一部电影《窃听风云》跟古天乐的对手戏,拍了20-30条…

他说“每天在怕,我怕工作没有了我会怎么办?当时比还没出道之前的我更怕,怕失去这些。我再没有戏了怎么办?如果我没有那群粉丝怎么办?我怕回到零。”
主持人“现在你有答案了吗?”
他说“有,我这一年确确实实习惯了这里所有的生活。这个安全感是这一年才有的。我不再害怕失去,我知道我可以失去才是重点。”“我承认我工作量爆多,但不代表红。如果一个艺人没有好的作品,或者他对于你没有很大的影响,其实他就算多红,我觉得也没有什么意思。尤其是现在这个时代,你很快,很容易被人替换。”

他说男生是没有成熟这一说的,反而是一直不断的在成长,三十岁四十岁都是如此。

我真的是很喜欢这个人了,从外表到内心,都有内容。
【“ 陪你一生一世好唔好”
“好”】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