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歡顏

霆峰

甜到跪地抱头痛哭

baixiaorou:

邓子为了给酒吧鼓捣生意挖空心思,但又抠门不舍得花钱,于是倒腾出一个免费送签活动。


星空蓝陪晓波坐了一会,走的时候顺手抽了一张。


晓波探头看,好奇的说,什么?抽出来什么?




命里注定,在劫难逃。




晓波勃然大怒,抄起袖子就撵邓子。


邓子叫屈,波爷!波爷你手下留情!这我真不知道,签条都是我写的,我按网上的吉利话照抄的,这条哪来的,你们谁放的!站出来!






星空蓝拿着签纸,看了会儿,再看晓波。


晓波去踹邓子,被朋友架开。


晓波气得不轻,一边努力踹一边说我踏碎你个凌霄我掀翻你个破庙,你这叫什么知道吗,明目张胆封建迷信!回头我就去街道举报了你!大过年的别人是喜鹊枝头春意闹,你可倒好,你给爷添堵来的是吧!


星空蓝走过来接手,朋友撤开,星空蓝伸手捞住了晓波。说,晓波,没事。


晓波说,签条给我我让他吃下去。


星空蓝说,我知道怎么化解。


邓子赶紧说,波爷你听!


晓波一愣,扭头看星空蓝,说,哥,这你也会?


星空蓝看着晓波,微微一笑,伸出手。


指尖落在晓波的额头上。


晓波就觉得额头被轻轻划了好几下,看着星空蓝收回手,诧异问,干嘛?


星空蓝说,化解了。


晓波惊讶,这就化解了?写我脸上就能化解你的?怎么个原理?哥你别走啊,哥你跟我细说说。


邓子看着晓波的注意力被星空蓝转移,松了口气。


星空蓝手臂挽着外套,走出酒吧,后头跟着十万个为什么的好奇晓波。


晓波的额头上,被写了一个看不见的字。


劫。






命中注定,你是我的在劫难逃。

评论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