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歡顏

霆峰

微信头像

蓝波依旧甜甜甜

.:

许诺的微信头像是一个仓鼠的Q版漫画。




原因是有一回,许诺正在底下辛辛苦苦勤勤恳恳的含,感觉得到嘴里的那根越来越茁壮成长,腮帮子被顶得从里到外突出一大块。




脑补自己成了一个腮帮子鼓鼓的仓鼠,许诺越想越乐,等上去的时候,一边要进去,一边贴着何瀚耳根,把这个脑补一说,何瀚又想气又想笑,抬手按住许诺的后脑勺,轻声问,我以为这时候你只会想我,原来你还能想这个?




小许诺就激动了。




第二天,大许诺就把头像换成了仓鼠。








晓波的微信头像是各种千奇百怪的东西,有时候是自己的鬼脸,有时候是瘫成狗饼的小波,有时候是树冠闪耀的阳光。有时候是一片荡在河面的落叶。


有一天他刷朋友圈,发现那些有伴儿的朋友几乎都用了另一半的头像或者是合影。


他揣着手机蹬蹬蹬去找他哥。


趁他哥不注意,抓拍了一张侧面,换成了头像。


看了一会儿,又把头像给换了。


他哥正好也在刷微信,一刷,发现晓波换了自己的头像,再一刷,又发现换回了狗饼。


他哥诧异。


晓波嘀咕一句,我的。干嘛给人看。










酥皮有三个微信号,香港的一个,内地的俩。内地的俩一个是工作,一个是私人。


私人的微信号头像有时候是MJ,有时候是蓝天碧海翱翔机。


小生看这个头像是左也不顺眼,右也不顺眼,发个微信过去:威廉,我们打个赌吧。


酥皮回复:好啊。


小生捏着手机,嘴角一翘,诶嘿嘿。


五分钟之后。


酥皮的头像变成了:我是猪。


酥皮发微信过去:fongfong,我们再打个赌。


小生回复:行啊。


五分钟之后。


小生的头像变成了:我也是猪。

评论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