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歡顏

霆峰

不可说的bromance

不动脑子不劳动:


 


不正经


两分钟睡前读物


 


21.


李先生人气可高,接送机时为了秩序安全十有八九要换上高冷扑克脸。


于是任大炮快门咔嚓嚓响,迷妹前呼后拥七嘴八舌,被拥在中间的人一视同仁不应不答。


又一次全程单方面交流的机场有妹子人群中呼唤:一会儿等等来我们帮你去接他!


李先生终于收起风雨不动安如山的脸,抬头抿抿嘴:是吗。


哇,【勾搭爱豆】新技能GET√


 


22.


大小通告活动里,无论多远的距离都挡不住陈先生李先生想要互动的情深意切两颗真心。


一排坐出1.5排。


隔几排也能坐成同一排。


被迫夹在中间的人每次都不禁恍惚:天爷,又来???


 


23.


身高般配,颜值登对,酒窝配对。


说到哪里互补……


偶像包袱算么?


 


24.


李先生应邀某杂志跨界设计一款珠宝。


数日后陈先生微博上传自己机场照一张。


粉丝们点开图片放大再放大:这个耳钉好眼熟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过几分钟李先生光明正大点上小红手,又悄咪咪隐藏可见。


哦,确实是在哪里见过了。


 


25.


黑白配的视错觉连体服让陈先生和李先生新娘抱的画面看起来非常合理。


就算被加上了粉红滤镜和今天你要嫁给我的BGM也并没有哪里不对。


 


26.


流水的站位,铁打的人人人从人人人。


这是一个自带封印并且没人能打破的神秘结界。


 


27.


在迷妹纷纷黑转颜粉的某古装剧热播时期,被问及会不会因为颜值放在一起比较,陈先生毫不犹豫:反正我不觉得他帅啊。


在粉丝大呼想娶波波的某民国剧热播时期,被问及怎么样评价李先生的女装造型,陈先生沉默半晌:……不敢评价。


这位朋友,请说出你的故事。


 


28.


“李易峰……”


人在纽约。十二小时时差。凌晨四点。他有两个号你问哪一个。


嘉宾:???我就是想问他有没有给我朋友圈评论,谁允许你明目张胆秀恩爱了?


 


29.


入圈必备的一项基本技能:如何炸成一朵好靓的烟花。


 


30.


李先生有洁癖。


陈先生:我们喝过同一瓶水。


李先生私下里也是酷酷的拽拽的。


陈先生:在别人面前是这样在我面前不是,他很皮的。


李先生是个典型的金牛座,七十八一碗的牛肉面一定要把汤也喝完。


陈先生:他请不请别人吃饭我不知道反正他都请我吃饭。


……你走。


 


31.


夫夫脸是什么?


看到照片:啊啊啊啊啊啊巨帅!


放下手机:嗯?我刚才看的是霆哥还是峰峰?


 


32.


有什么问题想通过镜头问李易峰?


这十几秒内凭借高双商打遍媒体无敌手的陈先生觉得自己遭遇了人生采访经历里的唯一一次滑铁卢。


 


33.


陈先生总是能接住李先生的所有东西。


不管是奇怪的梗还是落空的手。


 


34.


李先生在各个活动、片场和演唱会中经常莫名其妙点亮他的粤语技能。


别人听完都要夸一句,诶你说的很标准呀。


是这个道理没错。


可港真,一个四川boy广东话讲这么好我都唔知点解啊。


 


35.


舞台中间两个人杵在一起,一个负责用红线一圈一圈缠住手腕,一个负责抬着手任对方用红线一圈一圈缠住手腕。


焦点图是你们的,话题榜也是你们的。


所以拜托两位先生不要笑这么开啦。


真以为这是婚礼现场吗?


 


36.


两个人在同一个地方拍戏就是要你开工前探探我的班,我收工后再探探你的班嘛。


要相信没有什么电话和微信是不能用面谈来替代的。


为了聊几分钟来回走几十分钟是乐趣。


你不懂。


 


37.


对别人:因为需要礼貌。没有想法。大家就看作品吧。


对李先生:两个人很有爱。期待合作。这个兄弟不用撩。


陈先生是个直男。


耿直的直。


 


38.


陈先生:时间是一个很可贵的东西……李易峰好像快生日了。


李先生:要给年轻人多一些机会……像昨天在广州开演唱会的陈伟霆。


以上内容为跑题作文典型案例,请广大初高中同学在语文老师的指导下阅读。


 


39.


每次有猜测说两位多半要糊的时候陈先生和李先生就会适时撒下一把糖。


质量高时效久药性强。


于是已经爬到墙头的大军又一次被心满意足的砸回坑底。


我圈产粮大大:exm??我们不要面子的啊??


 


40.


Bromance懂不懂?


不懂自己去百度。


(摊手)


 


===


我不生产糖 


我只是糖的搬运工(。



评论

热度(3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