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歡顏

霆峰

说以前是黑历史的真的啪啪打脸

以前任何一个边缘角色都体现出演技好到不行

现在接的角色

估计有些也不是真心想接的

百里聻:

我希望陈伟霆别再接这些个快餐电视剧了。
虽然我相信以他的演技一定能够把两个有异曲同工之处的角色区分开来。
然而我非常不愿意看他在低龄少女都爱的霸总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他明明是为大屏幕而生。
像陈霆,阿Bill和阿Ben,阿祖,陈均平,梁宝晴,Mike,这几个角色,连我这个非异性恋者都会看得脸红心跳。因为他们各自都太过让人过目不忘。
来大陆拍电视剧的确让他知名度提高,但我衷心希望,陈伟霆能够跳脱大陆电视剧一成不变的男主条框,再次演绎出让我心动的角色。


Desperado:



社会你光哥,人狠话不多?哦。




就我个人而言,《扎职》里的陈霆已经是硬汉形象的巅峰,感觉这种类型角色潜力挖得七七八八,还怎么情人眼里出西施。




相反,他以前演过的一些边缘角色却让人惊艳。陈均平又渣又深情,三观节操掉一地的bill就是典型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最喜欢的梁宝晴,这辈子可能也只有一个。




近期角色,时樾也好,刘子光也罢,还有元凌。




衷心希望能出彩,希望啪啪打脸。




希望陈伟霆就有本事立下flag:我演什么都有本事让你喜欢,没有什么角色是我演不来的。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