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歡顏

霆峰

——张大佛爷的三妻四妾

佛爷:我全都要

方应看||秦听风:



启*深*邪*东*凡.







鞭炮声响起时,张府一阵欢腾热闹,今天,是八爷特意算卦出来的良辰吉日。张启山娶第四任老婆张小凡的大喜日子。



张副官有些头疼却又不得不高高兴兴的安置着来来往往送礼的人。“大家里面请,里面请,随意坐。”



西厢房的别院。



陈深像一只倦怠的猫咪,耷拉着脑袋瘫软的仰靠在塌上一手撑着脑袋瓜子正在打盹,丝毫不为震耳欲聋的鞭炮声所打扰。



吴邪在旁边闷坐着看似百无聊赖的翻着那本古旧的笔记本,心里却早就飞到外面去恨不得盯着大堂中一身喜服的张启山质问,你到底要娶多少个才甘心。



一旁的顾耀东倒是看出了吴邪这假装沉着的小心思,笑着仰着脑袋将最后一粒花生米抛到嘴里后慢悠悠的从太爷摇椅上下来。踱步到吴邪身边,抬手勾住吴邪的肩膀,笑着拍拍,安抚一句。“大老爷们娶亲天经地义,二太太看开点儿啊。”



吴邪想也不想的抬手就把顾耀东的手打开,狠狠瞪了顾耀东一眼,看着顾耀东一脸笑嘻嘻的毫不在乎的模样,心里气不打一处来。这个张启山,说好喜欢自己,头上有个陈深他忍了,反正陈深那性子就那样。




好不容易过了陈深这个坎儿。结婚不到三个月,远征一次的张启山又带了个顾耀东回来,这个顾耀东的嘴跟陈深有得一拼,算了,认栽了。反正有个陈深,也不差多个顾耀东,好。张启山不在也可以解解乏。



本以为就这样,四个人过日子也就算了。可…
这才娶顾耀东不到两个月,莫名盗墓盗回来个古代人,也不知道这张启山是不是跟齐铁嘴商量好的,这古代人要活下去非得跟张启山做夫妻。




吴邪真的很想打人,气不过的看了一眼快睡着的陈深,站起来一脚踹在顾耀东的小腿上头也不回的跑出去,刚好撞上一身喜服的张启山。


看着张启山,吴邪想起了六个月前自己跟张启山结婚时的画面,冲上去就是拽住张启山的衣领对着张启山的胸口一阵捶打,大声质问。“张启山!你个混蛋!你是不是要给凑一桌媳妇儿打麻将你才甘心!!”

评论

热度(1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