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歡顏

霆峰

阶段性总结

马🐴

繁花绮梦:

卸妆:
eve lom卸妆膏
cpb卸妆膏
covermark卸妆油

洁面:
skii洁面

化妆水:
skii神仙水
covermark化妆水

乳液:
基本不用

精华:
skii小灯泡
雅诗兰黛小棕瓶
HR绿宝瓶(这瓶用完不打算买了)
雪花秀润燥精华(用完不用了)

面霜:
bioeffect面霜(神一样的效果)
skii大红瓶(无感)
erno豆腐霜(无感)
雪花秀面霜(挺好)

美白:
skii小灯泡
olay小白瓶(一般)
olay prox(还行)
城野医生vc377(雷)

眼部:
elixir抗皱眼霜(神一样的效果)
雅诗兰黛小棕瓶眼精华(瓶子设计什么鬼)
skii大眼眼霜(无感)
HR绿管眼霜(无感)

深层清洁:
Valmont清洁面膜(神一般的效果)Omorovicza亚马逊泥面膜(还行)

面膜:
skii唯白(超好)
skii前男友(用过唯白前觉得最好)
olay美白(不错)
JAY JUN保湿面膜(橙色那款很好)

防晒:
cpb新出的spf50+防晒(非常好)

妆前:
twany century(目前最喜欢)
cpb长管(很喜欢)
covermark紫管(摸完像灯泡,锃亮,但配粉底液还不错,妆感很透)
CT wonder glow(不懂)
CT Hollywood fawless(也不是很懂,但还蛮喜欢的)
香缇卡just skin(不觉得能叠加粉底液了,这不是有色面霜吗?)
skii有色面霜(同上,还挺喜欢的)
chanel妆前(emmmmmm还行吧,又亮又白又油又香……)
burberry妆前(emmmmmmm没有chanel那么白油香,比较闪)

粉霜:
twany century粉霜(目前最喜欢)
cpb亮缎(超级喜欢,不随身带不安心)
suquu粉霜(在我脸上没有特别好看的时候……我还坚持用了两个月?)
covermark中草药粉霜(喜欢,就是颜色比较暗?)
covermark高端线粉霜(感觉和suquu差不多,每次用都不是很喜欢,但没有比较的话也算是好看的)
chanel金钻粉霜(脱妆太快???但妆感还是很感人的)
kanebo粉霜(想买tc买错了,没用过几次,说不上来,和suquu差不多?妆感real厚)
essence慕斯粉霜(非常好)

粉底液:
dior capture(超喜欢)
dior star(一般,还行)
givency tint(喜欢)
GA滴管(emmmmmmm)
CT奇迹粉底液(一般)
burberry(一般)
美宝莲fitme(超喜欢!)
雅诗兰黛double wear(emmmmmm妆感和fitme类似,但没有fitme好看)
essence 16h粉底液(涂了跟没涂一样,颜色偏黄)

蜜粉:
e大饼(超喜欢)
cpb定妆粉(喜欢)
covermark高端线粉(喜欢)
givency四格粉(喜欢,但自从用了cpb就没再用过…)
essence定妆粉(很一般)

腮红:
CT一个大盘带的两个腮红(我喜欢深色那个)
CT买错的腮红,好像叫love is a thing,我想买sex on fire来着(这个太红了!但还挺好看的)
倩碧小菊花(没买到ginger pop,买了一个peach pop,也有点红)

阴影contour/brownser:
(其实我搞不清楚这两个的区别,但相比之下我比较喜欢叫brownser的产品)
essence stick contour,油膏状,拍开了没那么深,但是会显得整个脸红黑……可能是我没用好……
CT大盘自带contour(看不出效果,可以说是挺自然的,我平时就用这个)
essence brownser,我还蛮喜欢的
Balm Bahama Mama brownser,好像是明星产品?还挺好看的,虽然乍一看之下颜色很深

高光:
CT大盘,听说是明星产品,但真的不太显眼啦,虽然我也经常用
hourglass三色高光盘,香槟金三色特别美,但在我脸上好像也没有很闪?是不是我用不来高光……
Balm高光,貌似也是明星产品?但是也……emmmmmmmm…

眼影:
Tom Ford 四色盘#20 disco dust,无论名字还是配色都美到极点,如果只买一个眼影盘,那就是这个!
CT 四色盘golden goddess,美!虽然偏冷色调,但是在脸上一点都不泛灰,用了就是冷淡女神!
CT 四色盘Vintage Vamp,超美!但我最近迷恋金棕色,棕红眼影用得少了
excel 四色盘sr03 超级无敌美!如果只带一个轻便眼影,就带它!已经挖出坑了,我去年12月在日本买的
excel 四色盘sr06 比03还要红,色彩也偏红,同样很好看,但是我更喜欢03
NARS duo 吉隆坡 一个字美!其实两个颜色都是shimmery,而且仔细看是紫色系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不显眼凸反而显得眼睛非常深邃,总之就是谁用都好看,必买
NARS duo silk road,也是我超喜欢的一盘,大地色系,沉稳低调
chanel四色 买过两个 基本没用过……
chanel单色眼影膏 很少用
TF单色眼影膏 golden peach 超级无敌美!
canmake五色眼影盘#14 最红那个 非常好看 但我现在也很少用了 买了个新的 没动过……
美宝莲nude 是那个偏日常的nude盘 不是偏灰那个 我反正不喜欢 不显色 颜色搭配也很boring
CT大盘 还可以吧 一共三个眼影色 我最喜欢最深色 另两个都是shimmery质地 涂在眼皮上质感不是特别好 跟TF那种闪片波光粼粼的效果完全不同
cpb duo 真的真的不要买 完全不显色……但是贵在壳子和宝石切割的形状真的美😂
benefit 烟熏眼影盘 三个颜色 很多很多年前买的 买了也没用过……
Balm beach 买了还没用过
Balm nude2 一样……
(我居然没有买过任何一个眼影大盘???我就知道我handle不了超过四个以上的颜色……)

眼线笔
kissme眼线液
dior眼线笔
爱丽小屋眼线笔

睫毛膏
kissme二代

眉笔
植村秀自动眉笔
TF自动眉笔
爱丽小屋眉笔

唇膏
CT walk of shame 唯一用完再买又快用完的唇膏 特别适合我的一个颜色 而且很好涂 不用担心涂出奇怪的唇形
CT bond girl 同上
cpb 311 美无敌 但是对我来说不太日常 和朋友出去玩我用一下 上班不用
兰蔻 290 日常 上班用得多
雅诗兰黛420 同290
TF boys dominic 正式场合用 非常适合我的大红色
TF boys cary 同CT wos 有段时间天天用 买这支是因为永远买不到richard 这支颜色最接近
TF boys evan 李易峰同名色😂 我非常喜欢的裸色 虽然有点灰 但就是很喜欢 有段时间经常用
TF #16 scarlet rough 买了还没开封😂
CT stoned rose 没有试色惊艳 和tfboys cary有点像 但是更浅更nude一点
CT very Victoria 就特别裸的裸色 不太用
CT pillow talk 终于买了!还没拆封😂
CT carina 刘嘉玲色 没拆封
bobbie brown soft rose 挺好看的 但我用得不多 bb的唇膏包装真的丑……
chanel 新买的色号好像61?比较日常的玫红色 上班能用
美宝莲 一个枫叶色 超级无敌美!
美宝莲 女皇色 喜欢

唇釉:
give me glow 色号daddy 我最近的最爱 几乎天天用 土橘色 在我嘴上比官方试色深很多 但是我就是什么场合都用 特别特别喜欢 尤其是干了以后雾面的效果 真的太美了
GA红管 501 milano 日常豆沙色 有段时间的最爱 现在比较少用 有时候见客户用 比较没有攻击性 显得脾气很好 又有文化😂
burberry rosewood 买的时候很喜欢 现在很少用 比较黏
NARS好多好多支 很少用 也是比较黏
kat von d 色号double dare 不喜欢味道 但是颜色真心喜欢!雾面效果也超美
Balm 色号trustworthy 为了色号名字买的 比gmg daddy还要深一点 但我也挺喜欢的 虽然看上去会变成孤僻的怪人 但这是我的真面目……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