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歡顏

霆峰

常规动作

rou:

关于剧组最幸福的是不是徐律。
















邓子推子和一帮狐朋狗友撇掉了不靠谱的张晓波同志,找到了靠谱的hongkong友人,入手了那种画面清晰、内容完整、没有视觉障碍物的那种动作大片。




一群人挤在邓子的酒吧的小房间里。




进房间,有人东张西望,哟这么小一电视?




邓子面无表情,咔擦一下,打开了投影器。从天花板到地板,恁么大恁么广阔的一面墙,都是屏幕。




所有人诶嘿嘿嘿嘿嘿的笑起来。




又有人摸了摸口袋,说诶哟不好。




邓子面无表情,咔擦一下,拿出一长条纸巾,按人头分纸巾。




所有人都诶嘿嘿嘿嘿的接过。




分到了晓波,邓子收回手,皱眉,你怎么在这儿?去去去,小孩儿回家去。




晓波一脚踹过去。




推子劝架,说,孩他爸,你要注意孩子的生理教育。




邓子说,孩他叔,你确定吗。




推子看晓波。




晓波叼着辣条,很威武霸气的一抬下巴。




推子叹气,孩子大了,除了动物世界也该看点别的。








邓子放进碟,机器开始读取。




投影屏幕上出现片头。




大家聚精会神,屏气凝神。




晓波嚼嚼嚼嚼嚼辣条。








大家诶呦我次奥诶哟我去的此起彼伏。




晓波嚼嚼嚼嚼嚼辣条。








大家看着有点受不住了,我次奥,这么高难度……我次奥这也行……我次奥这简直试探底线边缘……




晓波嚼嚼嚼嚼嚼辣条嚼不动了,皱起眉头。








剧情太火辣。邓子这样阅尽天下片的也有点坐不住了,躲躲闪闪拿着纸巾去了洗手间。




晓波的眉头皱得深深,嚼辣条嚼出一股子咬牙切齿。








回到家,推开门,冲进去,到了书房,用力一拍书桌。




星空蓝诧异的看着晓波,怎么了?




晓波面红耳赤说,你……你混账王八蛋!你还跟我说那些都是……都他妈的是常规动作!



评论

热度(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