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歡顏

霆峰

《星空蓝和山伯的爱情》

蓝波每次看都会看哭,希望他们在故事里一直幸福下去❤️

baixiaorou:

当大家想当刘太太的时候,我紧紧抱住我们蓝哥哥








天天星宸:



其实就是被虐了,所以忍不住发几句牢骚吧。


其实蓝波很暖的,但是最初我看的时候绝对是被虐的睡不着觉的,因为这一篇我先看的第一部结局,哎妈呀,真是被虐的心肝脾肺肾都疼。这篇应该可以叫直男扳弯记……如果没有星空蓝,晓波应该是可以和言蹊一起(看见言蹊吧,我就容易跳剧组,觉得这是许诺,我觉得许诺更柔软,晓波更青春),和言蹊一起的晓波,会长大吧,要更坚强吧,他要放弃掉很多东西才能承担的更多,要不然他就会变成第二个六爷,让他的孩子变成第二个晓波。可是星空蓝出现了,像父亲一样给能够带给他安全感,像哥哥一样给他包容照顾他,像朋友一样让他不寂寞,这样的星空蓝怎么让他抗拒的了呢。星空蓝呢,从他爱上晓波开始,他就知道他们是很难在一起的,所以他从来不抱希望。不是晓波,是谁又有什么关系。他的生活就是这样,他不缺伴,爱不爱又怎么样呢,他知道自己爱晓波就够了。所以没有了晓波,不会影响他的生活。可是晓波不行,在他这里,星空蓝是任何人都无法代替的。所以看到他们分手,碎的何止一晓波的心啊,还有我的❤️。当晓波跑到香港,看到了星空蓝已经有另一个人的时候,超级心疼。(原来我也不是无可取代的,原来你也可以亲亲别人,可以抱抱别人,那我呢,谁还可以来抱抱我,来亲亲我)心疼的要死,却无能为力的感觉……还好还好,还有第二部,第二部的星空蓝还是那么好。一看到晓波就什么都不管了。可是我回味最多的却是晓波为星空蓝的付出,只想为你做点什么,甚至不需要你知道,爱的那么无力而无怨无悔。这个世界,其实没有那么多公平可言的,不是你付出了多少就能得到多少回报,感谢作者 @baixiaorou 给了他们一个圆满的结局,还好他们的所有付出都得到了回报。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