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歡顏

霆峰

甘える 之贰

哎哟喂!爹地锡晒你!

baixiaorou:

一线小生和superstar在一个网络平台的盛典上碰了面。




事先两人都知道彼此会来,一线小生还专门查了从自己的酒店去superstar的酒店的最短距离路线。




走红毯是必备环节,有些明星大腕都是在走红毯的前五分钟到场,再拖拖拉拉一会儿,以显示自己的身份。




一线小生和superstar却是都早早就到了,红毯之前,两人就在休息室坐一块儿,一线小生有一肚子的话没来得及说,superstar抢先开口,“fongfong!”




一线小生心尖就一颤,心想自己太不应该了,自己怎么能因为有旁人在就有所顾忌呢,看看威廉,威廉就毫不掩饰见到自己的喜悦,一线小生打定主意也要同样的热情回应过去的时候——




superstar掏出PSP,“我们来一盘!”




一线小生:……








两人面对面坐着,埋头打游戏。




superstar感觉得到一线小生今天不在状态,于是乘胜追击,三两下就把一线小生打趴下,随着PSP响起胜利者的音乐声,superstar兴奋的一握拳!




一线小生也干脆,按照之前他们俩打游戏的赌注,拿一次性纸杯倒了杯热水,双手递过去,“阿爸你喝茶。”




superstar得意接过,正要找一线小生说话,一线小生扭头已经找助理去了。




superstar去拉一线小生,却被一线小生避开。




superstar诧异。




一线小生说,“爸,别介。”




superstar一愣,伸手拉住一线小生的手腕。




一线小生看看手腕,抽出手来,那叫一个义正言辞,说,“爸,咱们是父子,三纲五常血浓于水,咱们不能这样。”




superstar再伸手,一线小生索性走开,避到一旁去,跟助理吩咐事。




superstar叫,“fongfong。”




一线小生装没听见。




superstar知道一线小生跟自己赌气,一时也气上心头,也转开脸,做到梳化台前给自己补妆。但从镜子里看见一线小生和自己的助理聊天聊得眉开眼笑,superstar这妆越补越是眉头皱紧,忽然一回头,说,“fongfong。”




一线小生还装着没听见。




superstar一眨不眨盯着一线小生,咬字清清楚楚,“阿峰。”




这两个字跟冰珠儿似的,落地有声,森森发寒。




助理有点站不住了,将恳求的目光投向小生。




小生这才回头看,却见梳化台两溜灯泡明亮,照得superstar容色美艳,近乎咄咄逼人。




小生有一瞬间,心一顿,定了定神,清了清嗓子,“怎么了?”




superstar双目似怒还嗔,眉心微皱有痕,唇角却有微妙弧度,“我要你过来。”




这一句一出,这屋子里的闲杂人等,就是superstar和一线小生的贴身助理和造型师,眼观鼻鼻观心,只当什么都没听见。




这种情况下,小生只得走过去,走到了superstar的跟前,低声说,“干嘛。”




superstar随手拿了枚耳坠,放在小生手里,说,“帮我戴。”




superstar偏了偏头,脖颈优美至极的线条被明亮灯光照得越发清晰,肌肤纹理细腻可见。




小生的手抖了一抖,强迫自己专心。




耳垂薄而小,更小的耳洞。




小生越是想专心越是手抖,越是手抖越是对不准,倒把superstar的耳垂弄得发红。




superstar看着小生满头大汗的着急模样,忍不住笑。




小生恼起来,把耳环塞回给superstar。




superstar接过,对着镜子,找到了耳垂,把耳环仔细戴上。




工作人员来敲门,请superstar这一组先去走红毯,superstar的助理答应一声,准备出发。小生一组还要再等一会儿。




superstar对着镜子最后检查一遍,转身离开,经过小生的跟前停了一停,说,“还生气?”




小生自觉没有面子,闷闷转开脸。




superstar握住小生的小指,拉了一拉,含笑说,“不气了……下一次,爹地疼你。”



评论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